气体涡轮流量计,罗茨流量计,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

  • 1
  • 2

气体质量流量计在烟气测量系统中也有应用

来源: 作者:zjj 点击:
天然气计量的发展概述
纵观天然气计量的发展,主要的发展方向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值得进一步思考。
第一,在进行天然气计量过程中,正在由传统的单参数静态检测方式转变为多参数的动态检测方式。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动态多参数检测更能有效保证天然气计量的准确性,能够更好地保证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有效保证发展方式的快速转变。
第二,在进行天然气计量过程中,正在超着计量方式的远程化、自动化方向发展,随着不断改进的天然气计量方式,必将有效推动天然气计量科技水平,体现出较强的智能化、远程化以及自动化的发展特点,也是目前的天然气计量先进性的最为主要的表现形式,保证科技生产力在天然气计量发展进程中的作用。
第三,多元化仪表类型的快速发展则是天然气计量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统的天然气计量中的流量仪表具有结构单一、形式简单的特点。但是,随着针对流量计量工作进一步深化研究,可以看出,不同的工矿环境决定了具有不同功能的不同的流量计的相应的适用范围。所以,在各个不同领域中的天然气计量工作涉及到多元仪表类型的更新换代。
第四,在进行天然气计量过程中,偏重于原有的单一化数据管理问题向系统化发展的转变。结合计算机信息技术的发展,能够有效进行气体流量计量的数据管理工作,并具备较好的应用环境,实现大批量的数据存储功能,保证能够有效对于多个时间段的数据进行有效的分析、测量和管理工作,这种天然气的数据管理的转变,能够有效在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的动态的科学管理。
几种不同的质量流量计分析
在不断提高的科学技术水平的背景下,针对天然气计量中出现的计量问题,不同的工况环境所使用的流量计也具有较大的不同,天信流量计公司主要针对常用的不同质量流量计进行优缺点、工作原理以及适用性方面的分析。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8-12-19 13:10:11
与“气体质量流量计在烟气测量系统中也有应用”相关的文章
·哪些因素会影响液体质量流量计的准确度
·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工作原理
·质量流量计的液体和气体的计量有区别吗
·苍南流量计安装注意要点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的常见问题
·质量流量计测量天然气方面问题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的用途说明
·气体质量流量传感器是基于什么呢?
·气体质量流量计测量含水份气体的弊端
搜索与“气体质量流量计在烟气测量系统中也有应用”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气体质量流量计在烟气测量系统中也有应用”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