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涡轮流量计,罗茨流量计,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

  • 1
  • 2

质量流量计的液体和气体的计量有区别吗

来源: 作者:zjj 点击:
直接丈量管道内流体的质量流量:
丈量精确度高、重复性好,可在较大量程比范围内,对流体质量流量实现高精确度直接丈量。
计量的精确度高
该流量计的质量流量丈量精确度是0、2级;一起,它还能精确地测出流体介质的温度和密度。
工作安稳牢靠
流量计管道内部无障碍物和活动部件,因此牢靠性高、寿命长、维修量小;使用方便、安全。
适应的流体介质面宽
除一般粘度的均匀流体外,还可丈量高粘度、非牛顿型流体;不仅能够丈量单一溶液的流体参数,还能够丈量混合较均匀的多相流;无论介质是层流还是紊流,都不影响其丈量精确度。
广泛的应用领域
可在石油化工、制药、造纸、食物、动力等多种领域实施计量和监控。
防腐性能好
能适用各种常见的腐蚀性流体介质。
多种实时在线测控功用
气体流量计厂家除质量流量外,还可直接丈量流体的密度和温度。智能化的流量变送器,可提供多种参数的显示和控制功用,是一种集多功用为一体的流量测控仪表。
可扩展性好
公司可根据用户需要,专门规划和制造特别规格型号和特别功用的质量流量计;还可进行长途监控操作等。
两相别离计量的另一种形式的计量设备由两相别离器、质量流量计和气体流量计组成。质量流量计丈量别离出的液量,并计算出其中的含水率,然后丈量出油井的油、气、水产值。这种计算设备投资较少、操作简便,在我国油田中获得了较多的应用。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8-12-23 10:58:12
与“质量流量计的液体和气体的计量有区别吗”相关的文章
·哪些因素会影响液体质量流量计的准确度
·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工作原理
·苍南流量计安装注意要点
·气体质量流量计在烟气测量系统中也有应用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的常见问题
·质量流量计测量天然气方面问题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的用途说明
·气体质量流量传感器是基于什么呢?
·气体质量流量计测量含水份气体的弊端
搜索与“质量流量计的液体和气体的计量有区别吗”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质量流量计的液体和气体的计量有区别吗”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